请薇薇安吃素炒饼

妈耶!!

万能的主啊,睿智的创造者,仁慈的监护者,诸世间规则的代行者,执掌十四条真理,衍化万千,您是一,也是万,是万法开端及终结,以一念降世,塑此世界……

未能准备两箱杯面是我之失责,不过貌似有袋装的您可以凑合一下,现在您忠诚的信徒正遭受苦难,于期末的深渊中痛苦挣扎,望您垂怜,降下神迹以佑作文不考成长类,英语完形全蒙对,化学推理能看会;我始终将您“反正不要钱,多少信一点”“不氪金就能变强”的神圣教义镌刻于心,终有一日我将至圣洁的王八坨子朝圣,将芸芸众生智慧的结晶献礼于您!

致我永远伟大光明正确的主——渡鸦12345

愿我永远生于您之神光笼罩之下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